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

我的before & after

天阿手機太濫拍好醜  請見諒


左Befor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fter  

花月夜
其實剛買回來時也只有小紅尖尖
越養葉子越長+外翻
但仍明顯看得到他變大,中心花苞還是很肥美(自己覺得)
顏色是帶透明感的淡青綠色
我有時候會懷疑會不會其實靜夜!?

火祭
成長速度慢!慢!super慢!
三個月來大概只多長一層葉子


蕾絲姑娘
終於開始有小小紅線邊(我不再懷疑他身分了)
蕾絲小芽也漸漸有了小貝殼形狀,顏色也不再是深綠色了
小貝殼的邊邊有微微泛紅,非常可愛!
另外我覺得小芽不要急著拔下來,
在媽媽身上慢慢成長的小芽長的比較胖!


老闆騙我說捲娟其實可能是女雛


子持


紫丁香
銀晃星

陽台
才三個月不知不覺就這樣了!

3 則留言:

  1. 養的真好呢!完全不要擔心鳥~要小心貓就好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覺得你的假卷娟是星影耶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的拍照比較才比較明顯看得出變化ㄋㄟ!!!
    紫丁香和銀晃星長得好像喔只差有毛無毛
    陽台說塞爆我吧母哈哈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