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

市場肉內心告白:市場肉也是肉~~

這幾天的早上,每天都和陽台的肉肉們依依不捨道再見,
低溫再加上太陽公公給力,不管是精品肉還是市場肉,
通通都變的五彩繽紛,太吸引眼球了 !!! 

市場肉內心告白:市場肉就不是肉吼~~我紅起來也很美呀!

銀星,粉紅尖尖有沒有很可愛!


買到花箭的銀明色,花苞醞釀很久... 就讓妳完成開花任務後,再想怎麼處理吧... 


大和錦,氣質美人,粉紅尖也是很可愛的。
右下角的小酒窩修剪後重種狀態似乎變好了(早知道就早點剪一剪...)

嫁入娘有自己的節奏,很自立自強,亂丟那裡都長的好,白粉不太容易被摸掉(誰叫你一直摸...)葉緣的紅邊也是很美!

前兩天昏暗的晚上幫波尼亞換盆,把土都弄到小不巄東的葉片上了...
來吧~準備往雜草狀態生長

1月18日 從奇怪園帶回來的新朋友,子貓之爪,原來她的毛毛是像福兔耳羊毛氈那種耶~

換盆後的七福神終於開始長胖了

被小鳥逼的砍頭的砍頭的超五雄縞斑,大概經過一百年了,終於冒出小芽... 
But !! 砍下來的頭一點動靜也沒有...


這個樹型黃麗也是和子貓之爪同一天帶回來的,
小小棵在三吋盆好可愛,很喜歡小樹型,請一輩子都這麼可愛!


很難捉摸的紅葡萄,喝水索求無度,
總是貪心的把自己的葉子撐爆(看看左邊的下葉...=-=),
你到底想我怎樣... 

月美人(ㄏㄣ,阿美人系不是才出現過?!又來!)
還不是因為太陽公公給力,她上了淡淡的腮紅很可愛呀... 

初戀混著又紫又紅又綠又藍的顏色,是不是,初戀不就這樣的心情呀... 

妮可莎娜也是喝水就長葉子,但是堅持不變大朵,我很開心!
白牡丹也很乖,襯草姬星美人也很棒!

摩式玉蓮也是氣質型美人,中間的芽應該是要開花的意思。


同天奇怪園帶回的星之王子(我才是星之王子啦!)

砍頭星乙女也曬出微微紅邊

家族

小孩快要搶過媽媽的女雛,你們長太快了。。。我不會再給妳們更大的房子了!

一喝水就長葉子(然後葉心就會綠)的圓葉黑法師

被自己四週圍的小孩擠擠擠的紅化妝
如果後來小孩長的比媽媽大,不知道樣子會有多可笑...

太陽公公再大,我也不開花!


晨光多肉,五彩繽紛

今天因為你們遲到,我明天 6:30 就起床好不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