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大雪蓮 Echeveria 'LAULINDSA' 成長紀錄

時間流逝,肉肉眾多,還是來個流水帳,以免那天香消玉殞,還可以重溫一下 XD

第一篇,人生當時以為 $250 就是貴肉肉的 大雪蓮 Echeveria 'LAULINDSA' 

其實她比我想像中還要好照顧,而且生長速度很快,幾天不見就會冒新的葉子,忘記給水也沒關係,反正她好胖,自己吃自己也沒問題!XD

在奇怪園與她相遇的第一天,被胖胖白白的葉片迷到... 回家後沒幾天,發現有一片葉子好像要黑了(我的天也黑了),二話不說,脫盆拔葉


換盆適應良好,葉子很乖的生長中,放心(粉嫩嫩+小粉尖好可愛呀!)



太陽曬多就包起來了~


晨光下,我一直在心中叫她白雪公主


白雪公主:ㄟㄟㄟ~我好擠耶,你看下我最下面的葉尖都被擠到變圓了!
於是,換盆,但我只是把土鬆一鬆,然後種高一點,一樣住在同一個塑膠3吋盆,用同樣鬆出來的土... 畢竟這時候,陽台已經多了"非常多"$250以上的肉肉,而你!長太快了!


種高之後的隔天


才過了11天,你看,白雪公主又長大了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