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

我愛太陽!!多肉寶貝的心聲!~

感謝這幾天太陽公公肯賞臉
讓我的肉孩子們,都紅著臉囉!
不囉嗦,不解釋!直接看圖片!
越來越大朵的七福神
葉尖也開始變紅了

他應該是乙女心
剛剛才到我家而已

哈哈原來你是女的丫~~他叫"星乙女"
跟"乙女心"幹嘛再玩文字遊戲呀!!!
邊邊也開始紅了!
長得很好的虹之玉
很努力地變成糖果色囉!!
不要誤認是小番茄就好!!!XD

這也是剛到我家的新肉孩
紅尖美人~~

他是東美人喔~剛入住我家!!!

紅晃星,他原本是濱臨垂死
一個冬天,他又復活了!!好開心啊!

之玉錦,差點想不出來!!!!

他也是不知道是誰~
期待你快快長大!

他是銀星,應該沒錯吧!!
背面已經曬紅紅了!!!

唐印,你就乖乖這樣的大小就好~好嗎?
你的顏色也好美,才把你帶回家的!
但不要越長越大喔!!

摩南~剛來的時候只有一寸盆
現在他終於要開花囉~

我的大衛,也開始有兩色囉!!

組了一個亂七八糟盆
裡面什麼都有!!!

老樂換了盆,也開始茂密嚕!!!
淺淺的粉紅!好美!

查出來了!他叫"紅旭鶴"
她好美喔!!!!

熊桐子跟我一樣越來越胖了
OMG~~~~

白樺麒麟
出現了小粉紅!比在賣場還紅喔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