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

孩子們 加油,好嗎?



奇怪園帶回的蔓蓮,自從到我家後下葉就不停的乾枯,
幸好中心看起來還算飽滿(?),再觀察觀察

老樂阿~~~~~~
剛從奇怪園帶的時候花型很包
一到我家就開始歪...

花月夜 
下葉整個外翻90度,
你再翻我就砍你!!!!!!!!


 紫丁香
剛入手時是個瘦弱的孩子
經過我的細心照料 長的越來越..長了
(我想要肥一點的阿)

新玉綴
砍頭後一點而動靜也沒有
另外一株的傷口越來越乾還往下延伸了!!



 香蕉石蓮
兩株都是砍後重插
已經過了兩星期
左方的葉子不管有沒澆水永遠是皺皺的


不停枯下葉的黃金萬年草

子持蓮華
葉子好長 說好的玫瑰花呢~~

蕾絲姑娘
長的很好不停生小孩但從來不會變色
讓我不禁懷疑他的身分
下次要送他回鄉下給爺爺照顧 !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