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

「累到靈魂出竅也要買肉」之新孩子介紹篇

魅惑之宵,陽台第一棵東雲孩子,要快點紅通通哦

小酒窩(這是什麼名字...而且老闆養的真醜,待我來~~~~)

摩氏玉蓮(Hello!你好~歡迎來我家哦!:D)

舞乙女(我想要搜集全部的星星)
舞乙女和數珠星非常的相似,體型、葉形、顏色等等幾乎是一模模一樣樣。有一個簡單的區分方式,觀察葉緣!數珠星的葉子都是圓滑的,舞乙女葉片邊緣則較為銳利、鋸齒狀,由側面觀察更為明顯喔。另外也可觀察葉子交疊的狀況,舞乙女遺傳到神刀的特性,葉子基部會交疊;數珠星則不交疊。Via 婷婷愛種花

愛星(等待發根中)

福兔耳(來了約兩星期,很乖的有長大,葉腋也有冒小芽,但還是像羊毛氈!)

銀波錦(裹白粉的天章,古錐!好像有白粉的我都愛)


綠之鈴(看在這盆有好多花苞,太想知道她開的花有多香,就又帶回家了
(第三次挑戰,拜託你不要掛!!!!!好不好!)

蔓蓮!原來妳也會泛紅邊!⊙_⊙

虹之玉錦(苦毒一下就紅了~哈哈!)

我還以為砍頭只會從砍的地方冒芽,原來星之王子是砍頭之後的上下都長,難怪3盆100

長壽花的花期有夠長,每天看到小黃花都心情很好!

紅化妝越來越歪,雙邊都冒不知道是花芽還是側芽的東西...

1 則留言: